close


是說 我的賀圖做的實在不怎麼樣T T

不過 別小看他

他可是梁小爵工匠一心一意努力做的賀圖阿!!((學屁秘密花園))

賢勝阿 不要太開心 這只是基於社會指導層的倫理!是一種善行!!((你再學!))

好啦 送上我們賢勝帥氣的舞蹈



BY 爵 





認真努力的賢勝一枚*

我認識的張賢勝就是這樣一個那麼努力的人


不管是跳舞
還是唱歌 都想做到最好




這個人好像不愛笑?

這是我看到賢勝的第一個想法....

我總是覺得賢勝少了尹囧囧的親和力

也沒有起光的天使笑臉

也沒有東雲來的好動

更沒有耀燮對粉絲的體貼   -->這句是有點私心啦T T

所以 往往被我忽視的 都是張賢勝



不過 沒過多久

我就被這美人吸引住了




也許他不像尹囧囧一樣有著強烈的親和力(其實是尹囧囧的囧圖讓人有親和力!!)

也不像起光有天使笑臉

但是笑起來的他 比尹囧囧更有親和力 比起光的天使笑臉更吸引人

/



看過黃金漁場的親一定知道

這孩子有是多看重自己的夢想

理想化的朝著偉大音樂家邁進的張賢勝

在黃金漁場

有著音樂家的固執

想當個偉大音樂家的固執

也許張賢勝真的太固執

可是我覺得 這就是張賢勝的魅力-///-

(上面那張動圖 請注意在順的鼻孔 xDDD) -->總覺得一篇文章沒有黑一下龍俊亨 渾身會不對勁(欸!)

/

我看過一些影片

不管是 idolmaid也好 或者是申PD藝能製造局

我們賢勝真的很愛問問題!!!

最後連申PD都跟他說"賢勝阿 你如果再問問題 你就直接淘汰!"

難怪起光的四次元會輸給賢勝

因為賢勝是十六次元阿!!!!

呵呵 其實愛問問題他 只是想要做好每一件事

所以想確定他做的對不對

想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正確的

們賢勝真的很認真

/

其實認識張先森後

真的覺得他  超級可愛的

他其實是個很熱情的孩子

為什麼當初我會覺得他很冷呢!!!!!((我已經悔改了))

為了認證我們張先森的熱情活潑

我做了一些不堪的動圖也剪了一些音樂 

請大家忽略技術問題 專心看我們美美xDDD

首先

我們張先森用來紓壓情緒時唱的GEE

其實我只剪了前面的"嗯哼"

因為我覺得他"嗯哼"的很好聽--->這人是變態!!!



聽不到歌的 【點這】



嗯哼 無限撥放中-////-((被尹斗俊揍!))



再來是我們張賢勝暴紅的 "甜蜜蜜"

每次聽每次笑xDD



聽不到的【點這】



哈哈 好小孩在春風裡就算了

為什麼還在吃鳳梨要講的那麼激動!!

連頭都要跟著轉

害我忍不住有截了下來xDDDDDDDD

是說 我們唷所比笑的好可愛-->主角是賢勝 賢勝 張賢勝((學屁全部我的愛!))

喔 我們賢勝兒的十六次元我已經見識到了~

很感謝這些影片 

感覺又讓我看到不同的張賢勝

/



又是一張會讓我爬牆的照片

我們賢勝怎麼這麼美 真是罪過耶((欸!))

孫東子總是要B2UTY們叫他孫男神

那我們賢勝應該要叫他女神了ㅠㅠ



很漂亮對吧!!!!!!!!!

我也覺得好漂亮!!!!!!!

可是他不是張賢勝--->這人存心討打

他是我們賢勝的美女妹妹!!!!

不過 我覺得賢勝不比他妹妹差耶ㅠㅠ




你們看你們看!!!!是不是個罪過嘛!!!!

一個男生打扮成女裝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那不安分的舌頭 到底為什麼 要一直伸出來誘惑別人咧!!

你這男女通吃的傢伙

張賢勝 我要控告你啦!!!!



張賢勝!!!你有種就帶著假髮伸出舌頭 拍這種照片阿!!!!--->這人瘋了

其實原本想放正面照的 

可是為了保護我們賢勝的(消音)所以還是放背面就好xDDD

/

看到這麼美的張賢勝

我在想 我們尹囧囧會不會就是這樣才這麼喜歡他

雖然我偏愛斗燮 龍燮 賢燮 光燮 雲燮 --->這人根本就ALL燮

可是斗賢也超美好的-///-

而且不是我再說 一定是囧囧追我們賢勝的

用照片證明菈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尹囧囧的自拍一定會有小小賢勝的鏡頭!!!!

我們尹囧囧就這麼想要跟我們美人ㄦ合照嗎?!!!-->都你在說啦



這張囧囧好可愛!!!!-->這不是重點!

這張就是所謂的床照了吧!!!!(喂!)

/

既然都斗賢了 那就來龍賢一下吧(喂!!)



是說 這張明明就沒看鏡頭

但是就是覺得這張很美好

可能是我們張女神很女神的那個萌笑容

也很有可能是因為面癱龍很面癱(喂!)

其實我不是真的想龍賢

只是想放這張照片 來黑龍俊亨而已--->這人確定是龍俊亨安踢溺愛飯

所以龍賢這歸類 其實是為了龍俊亨創造的(欸!)

/

這裡我一定要來倡導一下

我們張賢勝的側臉真的很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ㅠㅠ

為了讓大家 跟我一起陷入 我們張賢勝的側臉美中

我特地抓了很多照片--->明明就是自己很想收藏




這張是不是很美好!!!!這張曾經是我可愛的電腦桌布阿-///- -->曾經是怎樣- -



是不是有沒有對不對

真的超級完美的側臉

當然那根手指頭有加到分拉((欸!))

其實後面的模糊耀燮也有加到分-->主角是賢勝 賢勝 張賢勝



這張我好愛呀!!!!!!!!!!!
那微開的小嘴....--->這人變態



這張 也是完美側臉照

但是本人更喜歡他剛好大小的肌肉

看看那線條!!!!-->變態一個

這種剛好大小的感觸

是最近看到某光的肌肉引發出來的

某光的肌肉都快比他的臉大了啦!!!!!



你們一定會說 這張哪裡有側臉了!!!

其實真的沒側臉

只是在找側臉圖時突然看到這張很美好 就放上來了--->這人找死

哈哈 沒辦法 本人我有炸炸控

炸炸就是類似賢勝的髮型

所以當初看到他用這個髮型 我整個心往那兒飛去了

不只爬牆 還把行李收一收 直接去張賢勝那住了-->這人一開始是住在梁耀燮那的



這張側臉特別完美阿!!!!!

我絕對不是在賢燮喔...絕對不是喔--->明明就是

只是完全沒看到撐著賢勝的囧囧而已 不是賢燮喔--->欠打的傢伙

囧囧: 幹麻忽略我....

沒辦法 你一身黑 已經跟背景融合了...(喂!)



這張秒殺了我...太帥了-////-

/

是說 我們賢勝不只側臉好看

也很適合帽子 

總覺得帽子戴在他頭上就不是帽子了--->不然是什麼= =

感覺連帽子都有生命一樣--->即使有生命他還是帽子阿= =



這張 我思考很久 到底要讓他歸類在側臉還是帽子呢

最後我把他歸類為側臉+帽子--->這歸類還需要思考???!!






尤其是紅帽子!!!很適合我們賢勝!!!



這張我也思考很久 到底要歸類在側臉還是帽子勒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歸類在哪了

但是我還是要講

我歸類為側臉+帽子啦--->這人已經罵到不知道該怎麼罵他了

/

我們美人從以前就是個清秀美人喔!!!






其實上面這兩張 我原本要歸類在帽子的

可是我怕被打 哈哈哈xDDD





從以前就是小帥哥了

難怪現在變小美女--->哪來的理論!

/

我們賢勝的自拍照

真的每張都很可口-//-

他都不怕飯們會撲過去嗎!!



是不是很可口

B2UTY們可不要撲過去

因為要撲過去也是我先撲---->找死ㄚ!!

連自拍姿勢都是一流的!!

-
此歸類不是正常人歸類 所以純屬虛構好玩



這張也是自拍照

但是我把他歸類為張賢勝不要臉照-->什麼爛歸類

不要臉不是那種不要臉

是因為張賢勝好像很喜歡遮住他的臉拍照T T

所以我在想他是不是不要他的臉(欸!)



一開始 他只是單純的不要臉
.
後來製作人知道他不要臉所以就裁了他一半的臉



後來又被裁臉了 雖然也是一半的臉 但是差很多的一半!!



結果最後乾脆整個頭都不要了xDDDD

對不起 賢勝 我不是故意的xPPP

/

我...我...

還是忍不住很想要賢燮一下...



看看他們!!!!

梁耀燮先搭了美美的肩

後來美美為了要回應所以回摸了肩xDDD



手指輕輕的戳了毛毛放在腿上的手

阿阿阿阿((尖叫))

好有愛好有愛

不過後來乾脆正大光明的摸大腿了!!!

是說 梁耀燮 你在爽什麼阿= =

看看第一張 只是暗爽 後來乾脆直接明爽...



最後梁耀燮笑倒

張賢勝的愛撫莫名的變成拳頭了

一系列的圖...我真的好想知道他們在幹麻xDDD



我就知道張賢勝是愛著毛毛的!!!!!!!!!!

這張 真的是完美到爆炸爆炸啦!!!



看看梁耀燮一臉悲傷 其實心裡爽的要命(欸!)

不過 我這些照片 真的很想問

張賢勝你的戒指一定要帶那麼多嗎-->什麼不相干的問題

/



其實放這張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很想問

如果龍俊亨X張賢勝是龍賢

然後尹斗俊X張賢勝是斗賢

那那...張賢勝X勝利勒??

還是賢勝??xDDDDDD

(又一個沒用的歸類)

/

不知不覺寫了那麼多了

為了慶祝就在放上

前面"嗯哼"的完整版GEE吧~



聽不到【點這】

美美的"龍sica"也很可愛xDD

龍sica整個就是爆點

為了慶祝來放一下 動圖 xDDD




龍sica的"My angel"

少女到爆炸xDDDDDD

龍俊亨 你的染色體什麼時候從XY變成XX了(笑倒)



再一張梁耀燮越看越好笑的WAVE



誰來告訴我梁耀燮到底在激動什麼

激動的好可愛-->主角是張賢勝 張賢勝 張賢勝



可愛賢勝的"my sunshine"

/

主角是張賢勝 張賢勝 張賢勝

所以用賢勝的照片做Ending吧!



我的賢勝 賢勝 張賢勝 生日粗卡耶

我愛你的橘子造型

愛你的眼鏡斯文造型

愛你剛好大小的肌肉

愛你的十六次元

我的賢勝 賢勝 張賢勝

真的愛你 愛你 超愛你

(如果動圖看不到或是歌聽不到 要跟我講喔 那可是整篇文章的精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