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27

MENU

- 梁耀燮光華門

-張賢勝推特

-不朽名曲梁耀燮

-龍俊亨溺愛安踢飯((笑趴))  Hot!!!

/

標題獻給我們越來越有才的龍在順先森

>>咬手指 我好愛


我們在順的聰明戰勝了韓國政府的無理了(灑花)

8/14方塊家族演唱會

小獸們唱了下雨天的日子

看影片時我在想

這首不是被判定為對青少年有害的歌??

原來我們越來越有才的龍在順先森

把有害歌詞"看來有些醉了 不該喝那麼多的"

改成"看來有些撐了 不該吃那麼多的"

在順阿 你怎麼這麼聰明怎麼有才勒

/

先來個梁耀燮光華門戀歌吧!!

耀燮扮演的是少年志龍-->可是我跟志龍不熟T T




其實我沒有看過整場呢

只是看到很多影片就點來看了

不過...梁志龍真的好可愛



我們梁志龍在裡面笑容很多

他自己也說 能出演光華門戀歌 他覺得很幸福





裡面有好多舞蹈好可愛QwQ-->謝謝你阿 光華門!!



宣傳照 每張都好看到爆炸!!!!可惜 放不了太多張T T

還有那帽子!!

梁志龍先森在光華門總是帶著帽子

玩帽子 是梁志龍的特色阿!!!



裡面我個人覺得我們唷所比個人片段還滿多的

像這個鋼琴阿 還有獨唱 

還有吉他阿!!!讓我懷疑了一下...

原來我們耀燮那麼多才多藝阿!!!

不過 整場我有聽過的歌 也只有--紅霞

而且 是因為BigBang-->李文世大哥別打我T T

BEAST的成員們也有去幫我們耀燮打氣喔xDDD

3/20 俊亨+賢勝+東雲

瓜瓜當天有去 不過因為比較晚 所以沒有給記者拍~真可惜!

囧囧有去看3/24的場喔^^



賢勝穿的好帥 加上這張是完美側臉阿!!!

龍俊亨是風衣--->怪叔叔都穿風衣xDDD




我們在順當天心情很好呢!!!

每張照片不可思議的都有他的笑容!!!!!-->龍:請把不可思議去掉!

大概是因為要去看他的寶貝耀燮

所以才那麼開心是吧!!--->都你再講



好想幫金髮東子剪頭髮喔-->乾你屁事啊!



龍俊亨 難掩他開心的心情阿!!

瞧瞧他一副爽臉xDDD



這是個人照阿!!

可是 怎麼辦阿...我的視線一直停留在背景梁耀燮的笑容阿!!!!

有沒有笑的那麼燦爛 好可愛阿((崩潰了))



我抓的光華門圖 最多的就是龍俊亨了

因為他每張都有笑阿 而且是少女的笑!!!

看看他的手 還有內八!!!

完全少女阿!!!

可是 龍俊亨 即使你在少女 也改變不了...

你擋到梁耀燮的事實--->瘋女人



這張是梁志龍solo 看起來好哀傷 好像是在唱 慢板的紅霞(?!)



光華門結束了...

我們梁志龍很難過

有很多張圖片 感覺他的眼珠子都閃閃的

我們梁志龍一定很捨不得...

因為其他張 梁耀燮的表情都太令人心碎了

就不放了...

有興趣 自己辜狗一下吧--->不負責任的傢伙

/

喔喔 再來是在網路上看到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no某no某ki唷窩的美人兒

半夜睡不著的張賢勝 回粉絲的推特

真希望你常常睡不著捏--->這樣對嗎你!



飯:你覺得你是壞男人嗎?

賢勝:難說喔



飯:去英國幹麻?雖然有點丟人但我是越南b2uty!離的更近呢 所以就來一次吧

賢勝:哪裡丟人啦~越南...

我好愛這個張賢勝喔



飯:賢勝阿記得我嗎?拿著粉紅色相機的那個...在機場還很尷尬的跟你打招呼來著!!ㅋㅋㅋㅋ

賢勝:當然!不記得了

張賢勝楨的好可愛



飯:賢勝阿..什麼時候來泰國?泰國b2uty等著呢. 阿..韓文好難.ㅜㅜㅜㅜ希望你有好的一天^^

賢勝:薩瓦狄卡(泰語你好).可困卡(泰語謝謝).克羅卡(拳擊選手).羅勃卡(機械戰警robocop).


我快笑死了這個 他根本就在亂扯!!! 前面的你好和謝謝我可以理解!!

那個拳擊選手和機械戰警是怎樣xDDDDD

張賢勝的十六次元完全不能小看阿!!!!



飯:蘭草控在蘭草蘭草阿的哭著

賢勝:你是蘭草控..in盈德.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個呵呵..完全只是為了押韻阿!!!

--後續---


飯:什麼?嗚嗚哥哥說我是蘭草控呢 愛你 雖然不是盈德人 但哪天會送盈德螃蟹給哥哥當禮物的...
     阿..手抖..蘭草控更是蘭草蘭草阿的哭著了..嗚..蘭草蘭草

賢勝:你的ID是yongduck...

那個回應還是為了押韻阿xDDDDD

快被張賢勝的十六次元笑死


是說 最近他們的推特一直在押韻...

孩子別再押韻了 翻譯的人說頭疼阿!!!



飯:阿 最近 因為 偶吧的黑髮 快要瘋了ㅋㅋㅋㅋㅋㅋㅋ怎麼辦嘛

賢勝:要死掉了咩..??^^ 但是..沒打算長時間留(黑髮)~


喔 這個飯把所有蘭草飯的心聲講出來了!!!!!

還有 張賢勝 你別在染髮啦 很傷身的!!!!



飯:偶吧 我給你買機票 來美國吧?

賢勝:寄到辦公室來^^ㅋㅋㅋ


我這就把來台灣的機票寄到你辦公室去 你一定要來 不然我就控告你啦!!



飯:看來還沒睡覺呢,飯給取的別名裡偶吧最喜歡哪個?

賢勝:蘭草


我以後都要叫你蘭草(灑花)

-結束-

看完的人 有沒有更愛 張賢勝了XDDDD

我完全愛他DDDD

/

我要介紹一首歌!!!!!

當了6~7年練習生的梁耀燮在不朽的名曲2唱的歌



"沒錢也沒時間,有一次刷悠遊卡 結果餘額不足

所以又重新回到練習室睡覺,因為沒有宿舍所以偶而在練習室睡覺

偶而在桑拿房睡覺,最辛苦的日子是在起光solo的時候,

我在後面當他的伴舞,那個時候最辛苦了"




我看到梁耀燮說的這段時,我哭了,很慘很慘的哭了

這麼辛苦的梁耀燮...卻總是燦爛的笑著

透視beast裡有一集 梁媽媽說

"即使他難過也不跟父母抱怨 因為怕父母擔心

所以獨自躲在被窩裡哭"


"(練習生的時候)曾經離開了公司

不知怎麼的 算是單方面接到通知離開了公司

覺得自己可能當不了歌手了 再坐公車回家的路上

在電台裡聽到了這首歌 雖然悲傷 卻聲聲入耳"



我突然覺得 我喜歡梁耀燮喜歡的好膚淺...

所以每次聽到這首歌 就會偷偷的掉幾滴眼淚...

我很想知道 梁耀燮 你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為了不讓人擔心 偷偷的哭著

為了不讓人擔心 燦爛的笑著

讓我開始擔心了 我看到那個燦爛的梁耀燮

是不是其實心裡是難過的呢



這張圖也是 連得第一的時候 他也是回到待機室才哭的...

吶 梁耀燮 該笑的時候 盡量笑 該哭的時候 別忍著好嗎?

/

轉換氣氛轉換氣氛xDDD

看到很多可愛的動圖--->確定是可愛?

一不小心就存下來好多



這張動圖....真的莫名的很有笑點

難道是因為是龍俊亨的關西嗎xDDDD



注意!!!龍俊亨露X 
--->我害羞也興奮-///-



俊亨阿 別這樣 你會嚇到人的.....



你是誰!!!!你不是我的帥氣斗斗!!!

尹囧俊把我帥氣斗斗還來xDDDDDDDDDDDDD



我快笑死了...誰來救救我xDDDDDDDD

囧囧阿~你太有才了啦xDDD

也轉換情緒成功嗎?一定有xDDDDD

感謝兩位偶像願意捨棄偶像包袱--->龍.斗:是你逼我們捨棄的!!!
 
/

我原本真的很想更新方塊演唱會阿

可是發送失敗後

我真的想不起我打了什麼了.....

還是...用龍俊亨安踢特輯代替??!xDDDDD-->就是不想讓龍俊亨太好過xDDD

顆顆  先送上動圖特輯了xDDD

/

那就先來個舌頭特輯吧

說到舌頭第一個就會想到我們草ㄦ和在順

可是在順的次數 說真的...比草ㄦ多太多了吧T T

他根本就沒有把舌頭放進嘴裡過!!!!!!



龍俊亨 你想誘惑誰呀--->龍:不是你就對了



龍俊亨...被撲倒後的表情....

略帶害羞的舌頭-////-



我可以撲倒他嗎!!!!!!!

誰叫他講不聽 硬要誘惑我!!!!



龍俊亨...不好意思...這張只讓我覺得你欠安踢而已...

一臉找到獵物 面癱的樣子  T T



天阿!!!我直接撲過去了!!!

為什麼你的舌頭這麼誘人咧!!!--->跟上面的某龍不一樣xDDD

控告你控告你控告你啦!!!

/

瓜瓜瓜和唷所比特輯-////-



百分滿分乖順梁耀順

真的好可愛喔
--->陷入無限溺愛中



偶像女僕被嚇到的可愛唷所比

東子倒是很平靜xDDDD



瓜瓜瓜 你的形象 你的形象 別再抽了xDDDD



這是耀順!!!!!

mysteryMV女主角梁耀順!!!!!!

完全誘人 .....

你的腮紅和粉紅唇我就收下了((踹飛))



梁耀燮xDDDDDDDDDDDDD

告訴我 你怎麼了xDDDDDDDDDDD

你的表情怎麼永遠都這麼多這個誇大呢



瓜瓜瓜....好呆好可愛...

呆到好想打你...(欸欸欸!!)



瓜瓜瓜 你好可愛好可愛xDDDD

Break up好聽阿!!!-->只是突然想幫瓜瓜瓜打個廣告xDDDD



這張就是為什麼要把我們唷所比和瓜瓜瓜放再同一個歸類的原因!!

這張光燮了光燮了--->哪裡ㄚT T

那雙鞋子一定是起瓜的Dancing Shoes吧xDDD--->瘋子一個



哈哈哈 我也很想知道他們在幹麻xDDD

有夠可愛的這三個xDDD

突然想到那天看到beast的小趣事--->還真的很突然

"尹斗俊和梁耀燮在洗手間門口一起吃왕꿈틀이(一种餅乾吧 我猜的= =)

在他們吵著自己要吃最大的一個的时候,路過的李起光吃掉
了....."

我快笑死了xDDDD

俗話說的好"斗燮相爭,起光得利"阿xDDDDDDDDDDD


/

俊亨的動圖莫名的很多:PPP

這歸類是少女化龍俊亨喔



我們害羞龍在順大概只敢在電臺作這種動作吧T T

唉 多做一點嘛 你看看你多可愛
--->啟動溺愛模式



告訴我 你為什麼可以嬌羞的那嚜可愛-///-

 

看看這兩張...喔 完了 ...

我完全愛上這樣少女的龍俊亨了...



嬌羞的龍俊亨 



我真的很喜歡龍俊亨徹底的開懷大笑

可是 你為什麼要少女的打了旁邊的無辜者xDDDD



突然覺得斗龍什麼的其實可以吃xDD

倒是...龍燮...可以吃嗎!!!?

快變成燮龍了吧xDDDD

梁耀燮我等你反攻那天的到來xDDD

/

兩張令人噴血的圖

卻能看出 我們梁天使跟尹色魔的差別阿



左邊東雲                                                                     右邊瓜瓜瓜((應該))

左邊斗俊忙著幫忙                                                     右邊天使忙著阻止

可是....我說 梁天使阿

下次就別忙著阻止了....我想看啦~~~~
---->確定真正色魔是誰了

/

最後...



惡魔龍俊亨壓著東子跟你說聲"謝謝觀看"xDDD





 

arrow
arrow

    juju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