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很後悔救了我?

『對,我後悔,我後悔我衝動的救了你──。』

『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欸!?俊亨哥?  

……」又是夢...

「呀!龍俊亨!你又夢到那個摟?

 

夢,我又夢到他了。

我又夢到那天和他的對話了­──最後一次的對話。

 

「......」

我只是點頭,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我可能不想講話。

也懶得糾正他有沒有對我用敬語了。

 

「又來了?~我知道哥現在一定又不想講話了。那我先下去摟,學長在等著。」

我抓住耀燮的手臂,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我可能不想自己一個人。

 

「哥~你也知道的嘛~我也很不想留你一個人阿!可是我之前就跟學長約好了耶!你知道我不喜歡食言的嘛,放我出去嘛~~哥

看著耀燮嘟著嘴,還有那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大手掌一直上下搓著

又來了,耀燮最厲害的撒嬌功夫。

 

放開耀燮的手臂,我寫了張紙條給他看:別太晚回來,還有,他不是好人。

 

「唉呦~,這句話我聽哥說很多遍了啦!學長人明明就很好!倒是哥,要快點振作喔!我今天會早點回來陪你,你放心。」

又是那個大微笑,那個每次耀燮撒嬌成功的大微笑,那個每次讓我傾心的大微笑。

 

那個學長,真是的,真不知道耀燮是哪隻眼睛覺得他人好了。

而且,我上次真的有看到他

算了,頂多,就只是有個好臉蛋而已。

說真的,還真有點不爽。

 

快去快回

我又寫了紙條,但還是一臉不悅的看著耀燮,真的很不悅。

 

「嗯嗯!!哥好好休息喔!!掰掰!!

在關上門之前還不忘了對我比個耶。

 

粱耀燮,是我從國中就認識的好朋友,現在他是我的好室友。

他小我一歲,可是卻我跟我一樣是大三生,

因為它跟我不一樣,是個聰明的跳級生。

人開朗又溫柔,染著金黃色的頭髮。

每次看到他的笑容加上那金黃色的頭髮就像有道陽光暖暖的照進心裡。

而這樣的他,怎麼樣也學不會拒絕,只要有人拜託他事情,他一定全力以赴。

就算沒辦法做到也會盡全力幫忙,是人見人愛的可愛男孩阿。

但有時,我真的希望他不要那麼好

 

這樣的耀燮,也難怪他是那麼深愛著

 

我身旁有很多朋友,但耀燮總是那個最懂我的人。

『吶,哥,怎麼辦呢?我好像真的不能沒有你耶。』

耀燮總是傻傻的這樣說,但是,我想,是我,不能沒有耀燮。

要是沒有耀燮,三年前發生那件事後,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繼續活下去。

 

可能會因為太愧疚而無法面對自己。

也無法面對耀燮。

對,太愧疚。

 

『吶,俊亨阿,你說,我們三個有一天會不會吵架阿?

『幹麻突然那麼認真阿,真不像你。還有,給我用敬語喔!

『沒有阿,我怕哪天你們兩個同時愛上我,然後為了美麗的我爭風吃醋阿。』

『你是不是打娘胎出生就那麼有自信阿。想太多了吧!你那四次元腦袋可以停止想這種事了嗎?

『哈哈,也是吼。吶,俊亨,說真的,哪天我們三個要是真的不小心吵架然後分開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小燮那個傻子喔!哈哈!

『智障嗎?都吵架到分開了,還照顧勒?

『恩好像也是吼。吶,有沒有可能我們三個沒有吵架但還是分開了?

『你想太多了。』

 

小燮,其實就是梁耀燮。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真的不想叫他──小燮。

可能是耀燮好聽多了吧!

應該。

 

而他總是什麼都為耀燮多想一點,其實心裡難免會有所不快吧。

我們三個那麼好,他應該也要為我多想一點,對吧?

為我多想一點。

應該吧。

---

 

      

~第一次寫cp文呢~

怕有人看了不習慣,我特地辦了一個痞客T T

(其實是怕沒有人要看我的文章T T)

希望大家會喜歡xDD

喜歡的話 給個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